close

 

想不到現實世界還真的發生這樣的寓言故事啊! 

男見死不救 遇襲者竟是自己妻

NOWnews 更新日期:2009/10/19 14:58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市香湖里一名男子日前深夜打電話請太太載他回家,但過了許久始終未見妻子前來,等不到人的他沿著產業道路走回家,途中聽到疑似婦女遭人襲擊求救的聲音,卻因害怕而充耳不聞,返家後發現妻子不在家,回頭尋找竟看見妻子倒臥路旁,才驚覺剛剛求救的婦女就是自己的妻子,讓他後悔不已。

 

據警方透露,嫌犯疑似使用木棍與石頭攻擊婦人頭部,造成被害人腦部重創、顱內出血,送往醫院後仍昏迷不醒,情況不樂觀,目前仍在嘉基醫院加護病房觀察當中。

 

據了解,被害人的丈夫日前向朋友借車,並在17日晚間將汽車停回原處歸還,再請太太騎機車前往載他回家,久候不見妻子的他便自行沿著小路走回家,途中他聽到婦女求救的聲音,但因為過於害怕,選擇充耳不聞快步離去,不料返家後發家妻子並未在家,擔心發生意外便回頭尋找妻子的下落,竟發現她血流滿面倒臥在路旁,他這才驚覺剛剛求救的婦女便是自己的妻子。

 

警方根據周邊地緣關係研判,此案可能是附近工寮的工人所為,目前正在深入調查當中。(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吳瑞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瑞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