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騎迷你單車龜速逃 警徒步逮賊

  更新日期:2009/03/26 12:32

黃志偉

彰化這個偷單車賊,真的讓警方傻眼,他偷了輛輪子超小的迷你單車,被車主發現,驚慌中想騎車逃走,但這種迷你單車的輪胎小、車身輕,騎在上面就像大人玩小車,根本騎不快,車主跟員警輕輕鬆鬆用跑步的就追上竊賊,當場逮捕。

單車主人從竊賊手裡,救回這輛心愛的迷你單車,當時小偷隨機偷了就騎,大概不了解這種單車的性能,想當做逃逸工具卻騎不快,結果當場被徒步追趕的車主跟員警逮捕。迷你單車車主:「你要騎多快也沒有辦法,因為你再怎麼也是會被抓到。」

 

派出所員警當場示範,當時小偷就像這樣拚命踩踏板想躲避追緝,但迷你單車輪胎直徑小怎麼跑都跑不快,警方和車主跟在後面根本不用拔腿狂追,小跑步就抓到偷車賊。警方:「嫌犯所偷竊的腳踏車,不是一般型的腳踏車,是專門健身用的,因此它的速度是騎不快的。」

 

這種迷你單車,車身重量2公斤,只比一隻吉娃娃重一點,有路人說,為何小偷當時不乾脆把車扛起來再逃,這個問題,恐怕偷車賊自己現在也在納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瑞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