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重要的日子:庭庭終於要做兩年三個月療程的最後一次化療,同時也要做「畢業考」。所謂「畢業考」是指抽骨髓,看造血的血球是否正常;是不是真的最後一次化療就端視骨髓的檢驗結果如何了。


所以心裡雖然相信應該不會有問題,但是在醫師宣佈之前還是有點忐忑的;尤其是當護士還特地過來告訴我:『楊醫師正在看骨髓,待會兒會來找你談。』時,我心裡不免嘀咕著:『找我談?為什麼須要「談」?』因為感覺上「談」就是要作一番解釋,如果一切OK,還需要解釋什麼...。


於是當醫師的腳步聲在背後響起時,我連忙轉身問道:『檢查的結果如何?』只見她微笑的說:『一百分。看起來很乾淨。』此時只覺得整個人鬆了一口氣,然後愉悅的感覺才慢慢浮現上來,擴散到全身。當我有雀躍之感時,醫師已轉身離去,否則我也許會想要當場給她一個擁抱吧!


終於!療程結束,造血正常!她不用再受化療之苦,我們也無須提心弔膽了!

 

在喜悅的同時,我這個不信神的人,也不由得感謝上天,並祈禱:讓她就此痊癒,不要再復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瑞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