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九歲的小女兒在父親節這天送我自製的卡片、圖畫及下面這篇文章。我想這會是最難忘的父親節禮物了。
 

 

我的爸爸


    我非常愛我的爸爸,以下的字,都是我的心情,特地給親愛的爸爸看的!!

一、聰明的老爸


    爸爸,我心目中最聰明偉大的人,不懂的時候,總會問爸爸一堆問題,爸爸每次也很認真的的回答、甚至討論,我也會很開心的跟爸爸聊起天來,我往往會留下非常美好的回憶,這次,我的問題是:爸爸,您怎麼可以如此的聰明、厲害啊!難道真的是因為認真讀書的原因嗎?不過,想一想,爸爸您原本就如此聰明,所以這麼厲害也是理所當然的吧!因此,我會為以您作為傍樣,好好讀書的!!  

 

二、老天的補償     


    雖然說爸爸如此的聰明,但也會遇到工作上的不順吧!或許是太善良、老實的關係,說到工作,爸爸是全天下工作最不順的男人吧!這麼說,可能有點傷人,可是,爸爸您仔細的想想,您可是擁有全世界最幸福的家庭呢!一個全天下都比不上的溫柔好女人,跟一個世上最聰明、貼心、美麗、善良的女兒,當然,可不能忘記一個自認全世界的優點都在她身上的乖女孩:張靜庭,您最可愛的小女兒,所以,我相信有一天,在家人的陪伴下,爸爸您一定事業有成、事事順利的!加油。 

 

三、生病的感受

爸爸最近這幾個月,因為要照顧我,而辭去了工作,所以,真的很謝謝爸爸呢!以前有時候,曾想過自己生病拖累了大家,是不是不要生下我比較好,自己常常偷偷的哭,還記得平時愛講話、活潑的我有時默默無語的看著窗外嗎?那時,我心裡就在想這些事吧!不過,相反的,最近,就在想,自己被爸爸媽媽選擇來到了世上,就應該好好珍惜自己所擁有的、和自己可愛的小生命,相信爸爸、媽媽不曾後悔把我生下吧!我是如此的可愛、如此的努力,即使有時候會惹您生氣,但也常常逗你們開心啊!之前搬來林口,因為版本的關係,沒有考好成績,自己也很內疚,畢竟,有那麼多時間,去把書讀好,我只不過是一個九歲三年級的小學生,也只能好好用功讀書,來謝謝我最親愛的父母,所以,我看到成績時,心裡還真不是滋味!不過,我可有好好反省喔!請不要怪我啦!  

 

四、勇敢的爸爸  

 

有時候,看爸爸表情時,就會產生一些感想,如下:
在吃飯、坐電梯、走路,跳舞、打針等等的時候,常常會不經意的偷看爸爸表情,現在回想起來,好像不是那麼的常看到爸爸笑呢!在吃飯的時候也曾經四目交接,那時,曾想過要做一堆怪表情逗爸爸笑,可是,當然是不敢那樣做囉!寫這些應該就看的出來,我的爸爸不常笑吧,想想,在爸爸旁邊看爸爸用MSN跟媽媽聊天的時候,嘴巴好像都會忍不住微微上揚呢!爸爸真的是非常愛媽媽呢!講到笑,相反詞是哭,總之,就是講笑就想到哭!(雖然很不想提到傷心事,可是這樣就沒什麼好寫的了!)。在生病的時候,從來沒看過爸爸哭,爸爸,先對您說一句說:您還真堅強呢,不過,假如您不堅強的話,那誰來堅強呢?每次,不管是打針、打背的時候,您總是在旁邊陪我、照顧我!每當我問媽媽去哪,為什麼沒來看我,您總是說媽媽看了不忍心,會流眼淚,所以沒來!現在想想,之前,有一次晚上發高燒,媽媽在醫院時,好不容昜敢提起勇氣看,那個護士竟然把針拿出去又插進來,反反覆覆才打到血管,在旁邊的姐姐、爸爸都勇敢的看完,媽媽不知是否有看完。爸爸啊!您是否曾經為我哭過呢?我想,有吧!偷偷的,對吧?連我自己都沒有勇氣放聲大哭了,您又是大人,不過,真的非常謝謝您為我所做的一切,我為我有這樣的一個家庭,感到無比開心、幸運,在這個家庭好幸福喔!爸爸,您也這樣覺得吧!爸爸謝謝您,您是我心目中最偉大,最聰明,最勇敢,最親愛的人了!最後,祝每天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幸福滿滿!     

    
我_愛_我_的_爸_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瑞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