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一搶匪只要4元 被害人只好到披薩店換零
中廣新聞/謝佐人

    美國一名男子揮刀搶劫,只要四美元,被搶青年身上只有十元美鈔,搶匪拒收,青年因此到附近一家披薩店換零,隨後搶匪拿了四美元,轉身就跑,但在幾個街區外被警察逮捕。搶匪被依搶劫、持有武器等罪名起訴。

    這起搶劫案發生在紐約市北郊的小鎮葛林堡,十八歲的受害者剛買了玫瑰花,四十八歲的搶匪米契爾想搶花,但是被害人不給,米契爾於是拿出刀,要青年把錢交出來,當青年掏出十元美鈔時,米契爾說他只要四美元,並要青年去附近的披薩店換零。隨後搶匪拿走四美元轉身就跑。

 

    而青少年的母親正好在對街,看到搶案,立即報警。因此搶匪米契爾跑沒兩個街區,就被逮捕。

 



 

湖北烏龍銀行搶案 搶匪竟然搶到狗屎

中廣 更新日期: 2007/08/14 15:30

銀行的人,如果搶到不是錢,而是「狗屎」真的可以去買樂透了。

 

大陸湖北省有兩名搶匪,看到一個拿著紙包的婦人,從銀行走出來,不由分說立刻搶走,結果沒想到紙包裡包著的,竟然是狗糞。

 

據湖北媒體報導說,這名婦人原來是抱著自己的寵物狗,到銀行辦事,沒想到小狗竟然在銀行大廳裡就要拉屎,婦人趕緊向銀行行員要了幾張報紙,讓小狗拉完之後,把報紙包好,準備要拿到銀行外去丟的,結果一出銀行大門就被搶走了。

 

雖然被搶走的是狗大便,但銀行前有搶匪還是驚動了路人報警,幾分鐘之後,警察趕來了,聽到被搶的竟然是狗糞,覺得真是好氣又好笑。




 笨賊扮樹搶銀行 員警直言:不知嫌犯在想啥



更新日期:2007/07/10 15:19 記者:記者陳廣先/編譯


歹徒犯案真是花招百出,美國新罕布夏州7日發生一起銀行搶案,一名男子扮成一棵樹去搶銀行,結果反而更引人矚目,而銀行行員竟然也乖乖的將櫃台現金交給搶匪,還好最後警方還是將這名裝樹搶銀行的男子順利給抓到。


從監視錄影器畫面可以清楚看到一名臉部貼滿樹葉的男子,到美國NewHampshire一家銀行搶錢,打扮怪異的他,由於裝扮太過於顯眼,因此也成為路人的焦點。


這件超蠢的銀行搶案發生上周六(7日)上午,頭部以及身上貼滿樹葉和樹枝的49歲男子詹姆斯寇德威爾,大搖大擺的走向銀行櫃台搶劫,銀行職員被他這身怪異的服裝嚇一跳,但是也乖乖的把大筆鈔票拿出來,搶匪拿了錢立即逃跑。

警方是在大約上午9時接獲報案銀行被搶,目擊者向警方說,嫌犯黏了3根樹枝在自己身上走入銀行,要求給現金,然後拿錢就跑。警方公佈銀行監視器畫面之後,接到不少不具名的通報提供線索,最後認出搶匪的真實身分,當天晚上在曼徹斯特一個公寓拘捕49歲的扮樹笨賊,並以搶劫罪將他起訴。

偵辦此案的員警說:「我從來沒有聽過這種事,我真不知道嫌犯在想什麼,可能是前往櫃檯時,想掩飾他的臉部,這只是我猜想的。」



澳洲男子扮聖誕老人搶銀行,忘記脫掉褲子被逮

12/10/2003中廣新聞報導

 

澳洲一名男子裝扮成聖誕老人搶銀行,但是今年的聖誕節,他得在牢裡渡過。

 

這名40歲的男子,昨天假扮成聖誕老人,到塔斯馬尼亞的一個小鎮上搶銀行,在得手之後,他脫掉衣服,跑向銀行隔街,準備騎乘他事先準備好的腳踏車逃逸,沒想到,忙中有錯,他脫掉了帽子上衣和假鬍子,卻忘了脫褲子,由於目標明顯,很快就被警察發現,還沒騎上腳踏車,就被逮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瑞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