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虛! 竊賊用腳遮車牌 姿勢怪異露餡

NOWnews 更新日期:2009/06/04 15:10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縣一名王姓竊賊上月中大白天闖空門,騎車準備落跑時,擔心車牌被監視器拍下,竟然整個人趴在機車上,還用腳掌遮住車牌,結果因為姿勢太奇怪,反倒引起路人注意報警,最後被警方逮捕。

 

根據5月17日的路口監視器畫面顯示,一名騎士從路口呼嘯而過,不過他整個人趴在機車上、屁股翹高,都快超出椅墊外了,更怪的是,他的兩隻腳不是放在前座,而是往後伸到後面,腳掌就剛遮住車牌,這麼高難度的動作,難道他是在表演特技嗎?

 

一名員警表示,「腳掌遮住他所騎乘機車的後車牌,以掩飾他的不法避免被警方所查獲。」原來這名王姓男子5月17日在潭子鄉得天街民宅行竊,得手後準備騎車離開,但一想到路口監視器可能會拍到他的車牌,於是異想天開用這種怪異的姿勢騎車,還騎了一公里才恢復正常姿勢。

 

不過,這麼怪異的舉動反而引起不少路人注意立刻報警,警方調閱沿路監視器找到王姓嫌犯,發現他至少涉及4起竊案,之前還載著一名共犯一起犯案。王姓嫌犯做賊心虛,以為想出這種方式可以逃過警方查緝,不過賊星該敗,還是得乖乖接受法律制裁。(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詹智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眉批:如果這個笨賊讀過勞倫斯‧卜洛克的小說《騙子的遊戲》,就不會犯此錯誤,而可以優雅的從容離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瑞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