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佛州自由之豬拒捕五個月

中廣 更新日期:2009/07/27 20:35

 

美國佛羅里達州有一頭豬,酷愛自由,當局追捕了他五個月,都沒辦法逮到他。媒體報導,這頭野性難馴的豬已經成了佛羅里達州的自由鬥士了。

 

這頭豬第一次引起大家注意的時候還在佛羅里達州巴拿馬市的海灣區,所以,大家就叫他海灣區之豬。當時是二月份,有民眾發現這頭豬,拍成影片,放上網,驚動了當局。當地動物局立刻派人抓豬。

 

五個月來,動物局對著海灣之豬動過雷射鎗、麻醉針,但是都沒用。由於出了名,美國現在有四百多個人成天追蹤報導這頭豬。上星期一,有人發現了他的行蹤。動物局官員趕過去,海灣之豬發起衝鋒,差點把官員的腿給撞斷。上星期二,官員逮到機會,拿出麻醉槍,對著他開了四槍,槍槍命中。但是,麻醉劑對他絲毫沒用。有網友說,海灣之豬是擺脫政府控制的代表,有人乾脆直接叫他自由之豬。目前,自由之豬依舊自由自在的,在佛羅里達巴拿馬市出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瑞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