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視上看到這則新聞,忍不住大笑;連小女兒都笑倒在地。感謝民進黨三位民代奮力演出,提供媲美電視喜劇的"笑"果。

 

江陳會/抗議江陳 綠民代划船嗆聲累癱

TVBS 更新日期:2009/12/24 18:19 詹瑋琦

 

 

陳雲林取消遊湖,不過綠營民代還是要嗆聲,在租不到遊艇,又沒有船屋的情況下,他們找來一艘小船,3個人自己划槳,隔遠遠的向船隊嗆聲。

 

陳雲林夫人和江丙坤夫人,在船隊保護下,浩浩蕩蕩遊日月潭,3位台北市議員沒被邀請,也來湊一腳,專程到日月潭練習划船。台北市議員:「我們在練習啦,可不可以直接載我們?載我們好不好?」業者:「都包船了。」台北市議員:「都被包船了?」

 

議員黃向群和莊瑞雄,坐在一條小船上,賣力地朝湖中央划過去,一開始還能輕鬆地,向遊艇上的人打招呼,後來實在累到划不動,兩個人雙手高舉船槳投降,儘管這樣,還是沒有船家願意載他們。台北市議員:「太假了,好像還有幾個船家,在那裡假裝泡茶、喝啤酒。」

 

議員狼狽上岸,還邊爬邊罵,批評國安人員事先包下船屋,連他們租來的動力船,也不翼而飛。台北市議員:「都閉嘴不敢講話,我的一條山豬也不見了,誰把我的偷走了?我的兩條動力船,也一條不見了。」

 

找不到遊艇,又沒有船屋,但議員總不能白來一趟;沒辦法,最後3個人找來稍微大一些的船,在夫人船隊經過時,划過去嗆聲陳雲林取消遊湖,當然沒聽到,不過議員好歹有了交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瑞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